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来源:办公室点击次数:403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6月21日,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博物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基本陈列馆内的精美文物,详细了解两千余年来中华文明与丝绸之路沿线各国经济、文化交流的悠长历史,亲身体会千年古都的深厚文化底蕴。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一个博物院就是一所大学校。”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充分感受到中华文化和古丝绸之路对世界文明兼收并蓄的开放胸怀,深刻领悟了让文物“活”起来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认同感、民族自豪感。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将以主题教育实践研学为契机,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我市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