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西安市健康教育所诵读宣讲活动上线了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所办公室点击次数:1408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线上诵读、宣讲活动,用声音诵读原文,用声音传递力量,在全所掀起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线上诵读宣讲系列一:




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期)






诵读者: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副书记、所长 吴坚




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



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制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局破题,提出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提出和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标准选贤任能,加强政治巡视,形成比较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推动全党坚定理想信念、严密组织体系、严明纪律规矩。我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刹住了一些长期没有刹住的歪风,纠治了一些多年未除的顽瘴痼疾。我们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祛疴治乱,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打虎”、“拍蝇”、“猎狐”多管齐下,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消除了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形成和发展,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