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3年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16) 来源:健康教育部点击次数:1134

      12月15日上午,我市在陕西省止园饭店召开2023年西安市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培训会。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的29家单位的科长、专干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陕西省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李颖林、项目办主管医师李国琴应邀参加会议并进行授课。


  会议由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吴坚所长主持,他首先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对健康促进医院工作的会议精神,然后介绍了授课专家并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


  随后,李颖林主任作了精彩的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健康促进医院建设的基本路径,并运用生动案例和实践经验,引导参会学员透彻理解指标要求和主动思考现实问题。接着李国琴老师针对2016版健康促进医院考核标准和2021年国家卫健委的最新通知要求进行了逐条认真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全面了解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活动的建设意义和指标设定,也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开阔思路范围,有助于今后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