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前往秦岭保护总站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办公室点击次数:372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鄠邑区秦岭保护总站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前往秦岭保护总站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秦岭保护总站是鄠邑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总平台。在秦岭保护总站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和秦岭保护智慧管控中心,了解秦岭保护网格化分级管理体制等。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不时交流询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郑重宣誓。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前往秦岭保护总站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健康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