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线上诵读宣讲系列一: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期)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点击次数:388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线上诵读、宣讲活动,用声音诵读原文,用声音传递力量,在全所掀起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线上诵读宣讲系列一:


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六期)






诵读者: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郭敏







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






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是党的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组织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