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所办公室点击次数:1719

      4月25日下午,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所长吴坚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所党总支副书记、所长吴坚传达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樊军荣在全委系统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坚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总的要求,要在深学理论上下真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真功夫,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把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和全市2023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的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坚定信心、担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的行动和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健康教育服务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