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普法宣传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所办公室点击次数:463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近日,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观看普法公开课。4月14日上午,以部室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普法公开课视频,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二是参加专题答题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中国普法”公众号的“4.15有奖竞答”活动,系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并且进行学习检测。


     三是依托传统文化研习社开展普法宣传。4月13日下午,我所传统文化研习社开班,将学习传统文化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相结合。书法老师现场写下了“敬畏法律,珍爱生命”八个大字,一度将学法用法推向高潮。


     四是加强宣传教育。我所紧抓新闻宣传阵地,充分发挥门户网站、微信工作号和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