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办公室点击次数:2386

       按照委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市健教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6月27日上午在健教所7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党课讲座。


       市健教所党总支副书记、所长吴坚作为主讲人系统地阐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在面临亡国灭种的危险时,各阶层、各阶级和各种政治力量都曾登上政治舞台,力图挽救中国于危亡之中,但都没有改变旧社会性质和人民的命运。只有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诞生以后,才有了一个科学理论为指导,先进阶级为基础的无产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以公有制为基础的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表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念,迎接挑战,努力为健康教育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