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召开 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办公室点击次数:1537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统一安排,2022年5月7日10时,西安健康教育所党总支在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监督处处长蒋群喜、委应急办副处长张妍、监督处处级调研员麻卫东一行3人到会指导。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王飞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由所党总支书记王飞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王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扣五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结合健教所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接下来,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卫生健康委监督处处长蒋群喜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紧扣主题、严格程序、政治站位高,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查找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是一次符合上级党委要求的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可以看出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检查深刻、批评有力、整改方向明确,能很好地利用民主生活会来提高整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对今后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观、大格局,始终清楚“国之大者”。作为健康教育工作者,要以群众的需要和党的要求为指引,党和群众要求干什么,就认准方向努力去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工作中体现出党员的示范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健康教育工作要多和行政部门沟通,做好健康促进工作,争取上级部门更多的支持,为建设健康西安、促进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新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飞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委领导给予健教所的关心爱护、精心指导、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问题整改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健教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反思,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在实干中解决问题,努力在解决问题中进一步推动西安市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