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召开高碧奇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及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办公室点击次数:2430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高碧奇严重违纪违法案经验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于9月10日上午,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飞书记首先传达了委党委关于《深入开展高碧奇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他明确指出了高碧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暴露出的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在管党治党、班子建设、责任落实、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开展好高碧奇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吴坚所长宣读了《中共西安市健康教育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开展高碧奇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讲解了高碧奇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始末,对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他要求大家要以高碧奇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吸取教训,明辨是非,增强廉洁风险防范和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单位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王飞书记强调,一是要把将“以案促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有机结合,将“以案促改”作为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对照案件暴露出的问题,从制度建设、岗位职责、工作效能、权力寻租上认真查摆问题,单位虽小,但我们仍然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从思想深处深挖细掘,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建章立制,在修订完善所党总支会会议和所长办公会会议议事规则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所内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制度机制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以机制体制建设的实际成效,不断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