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中共西安市健康教育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办公室点击次数:2516

6月29日上午,中共西安市健康教育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并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首先,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教育片《延安精神——穿越历史 世代传承》,深刻学习了延安精神的丰富的内涵和外延,深刻理解到要发扬延安精神,最根本的还是要保持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本质特征,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理念,保持一切为了人民根本利益的价值取向,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接着,王飞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老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和笔记本,和老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同时,王飞书记为老党员介绍了市健康教育所近一两年来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随后,王飞书记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讲到,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党龄丈量着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人生刻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创业维艰的峥嵘岁月,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顽强奋斗的精神品质,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作用,为健康西安建设再立新功。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要永葆革命本色,在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感恩党、跟党走、添光彩。


最后,王飞书记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