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点击次数:27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1日,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20人赴扶眉战役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到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在鲜红的党旗前,党总支书记王飞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郑重的重温入党誓词。

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默哀

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成员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行三鞠躬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步入扶眉战役纪念馆后,大家一起重温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的详细经过,系统了解了这次伟大战役的全过程。大家观看历史物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对着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党总支书记王飞向全体成员讲党史

通过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宗旨教育和信仰教育,为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意义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英雄用自己的生命履行了入党时的誓言,我们虽然没有经历枪林弹雨,但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斗争精神和拼搏勇气,以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为我市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