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点击次数:2727

        3月29日上午,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飞做动员部署,所长吴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飞书记讲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建党100周年重要节点上开展的一次党内集中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两个阶段、六个方面内容,以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和党小组学习为主,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专题学习、经典诵读、以考促学等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学习活动卓有成效。




  吴坚所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务必要做到三点:一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抓好自身的学习教育,又整体推进我市健康教育工作,做到“学用结合”。二要聚焦抓经常、经常抓,对党员干部的日常学习,勤引导、勤督促,营造学的氛围、严的基调。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为持续奋进的精神动力,外化为统筹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十四运,为助推“健康西安”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