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督导碑林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健康教育部点击次数:2344

2021年3月9日上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处乔向新处长、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吴坚所长和唐红科长等一行四人,对碑林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进行督导。


首先,碑林区卫健局蔡永鹏副局长对碑林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乔向新处长强调,全国健康促进县区评估已纳入对各区县政府的考核,要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工作,同时结合全省卫生工作要点,先把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组建专项工作队伍,专业化的去做好此项工作;此外,在工作推进中要积极向工作优秀的地区学习。




市健教所吴坚所长强调,要尽快熟悉创建标准,进行合理分工,通过区政府及部门间的协作来完成年度创建工作,市区两级共同解决创建中出现的问题,市健康教育所随时提供技术支持。

市健教所健康教育部唐红科长强调,健康促进县区的创建,主要是运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应对健康问题,要先做好基线调研工作,找出健康问题,有针对性的去开展此项工作。

最后,碑林区蔡永鹏副局长表态,碑林区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在参照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分三步走:基线调查、机构建设、进度推进,坚决按照省级要求完成年度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