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健康教育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办公室点击次数:2188

2月8日上午,市健康教育所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飞主持,吴坚所长对2020年度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所干部职工虽然没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但在健康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从除夕夜开始到9月底,在251个日日夜夜里,接听了近18万个咨询电话,圆满完成了疫情咨询电话的任务;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气象发布平台编写疫情防控知识90余条,一个月发送近亿人次,同时设置了手机彩铃,宣传防疫知识;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元月22日就通过网络,下发视频资料和宣传资料模版,及时传递健康教育信息,随后又印制了大量的宣传品和杂志及时下发,让健康教育走在前列;认真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完成了10场健康扶贫进村讲座,培训了贫困县健康教育业务人员,对贫困户“三个明白”开展了调研督导;协助完成了市政府2019年我市健康素养具备率情况的发布会和2020年健康素养监测,2020年我市城乡居民健康素养具备率和上年相比提高了约2%;控烟工作和健康促进医院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和西安电视台合作的健康快车栏目及西安大健康杂志、网站、微信微博等也有了新的提升。



王飞代表班子成员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宣读了表彰决定,所领导班子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的最后,吴坚所长强调了要做好假日的值班、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并代表班子成员祝大家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牛年顺利!王飞书记又再次做了廉政提醒,要求过一个祥和、温馨、廉洁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健康教育工作,为建设健康西安、为开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做出健康教育人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