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对市卫生健康委等四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点击次数:3391

6月16日上午,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景万宗一行三人来到西安市政府,对市卫生健康委等四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会议由市扫黑办综合治理组副组长田晖主持,李尚蒲陪同检查。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扫黑办主任王红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任乃孝,市文物局副局长唐龙,市金融局副局长李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督导检查、调研座谈。王红艳从行业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建立、线索核查办理等几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景万宗组长认真听取了市级各部门的汇报,并仔细了解各相关部门案件线索、行业治理等情况,对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景万宗组长强调,各市级重点行业要紧盯今年目标任务,保持强大攻势,坚持标本兼治,一是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根据“十个要”工作要求持续加大行业整治工作力度;二是对摸排的乱象乱点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分类,进行总结研究,查找问题的根源;三是多向外界学习相关的经验举措;四是进行规范管理,查漏补缺,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