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点击次数:1935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整治”决战决胜、“长效常治”开局起步、“行业整治”动真除患、“斗争成果”全面检阅之年。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于5月21日下午在市政府1号楼5层2号会议室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扫黑办主任王红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扫黑办副主任戴尊孝主持。



会上,医政医管处副处长苏星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红艳副主任强调,一是持续加压加力,在思想认识上不放松,随着新冠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把精力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来;二是强化行业监管,在长效长治上再加力,抓好行业乱象整治工作的同时大力加强医疗机构监管力度;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在工作落实上见实效,各单位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抓实管定期开展督导检查,以检查促落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的工作要求。


各区县(开发区)卫生健康部门、市属市管医疗卫生机构党政一把手、分管领导、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办公室、综合监督处、宣传处、妇幼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全系统各级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来源:西安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