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西安市扫黑办调研组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点击次数:2150

西安市扫黑办调研组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工作

(2020-5-20)   Hits:61


5月15日上午,由西安市扫黑办综合治理组组长来朝阳带队,黄宝为、刘飞虎、李尚蒲一行四人对西安市卫生健康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由黄宝伟主持,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扫黑办主任王红艳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医政处、综合监督处、妇幼处、宣传处等相关处室、市卫生监督所、急救中心、区县卫健局、市属医院、民营医院、职工医院代表及委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扫黑办主任王红艳代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向调研组从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战果统计、长效机制建立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相关处室、市卫生监督所、急救中心、区县卫健局、市属医院、民营医院、职工医院代表进行了简单的汇报,纷纷表示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如“号贩子”、“黑救护”、“非法行医”、“乱收费”等行业乱象明显减少,患者、职工、家属满意度显著提升,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


2019年西安市卫生健康委荣获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来朝阳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卫生健康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建议,要积极开展行业乱象乱点“回头看”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



随后,调研组仔细查阅了市卫生健康委扫黑办长效机制建立、“三书一函”等工作台账,对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