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开展“助力脱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点击次数:773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切实做好扶贫工作,根据《西安市计划生育委员会转发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助力脱贫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市卫计函〔2017〕315号)精神,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助力脱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5月27日上午,我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出善款,党员干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在所掀起了一股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助力脱贫、人人奉献爱心的捐款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助力脱贫献爱心”捐款活动,不仅是继承和弘扬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我们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活动共收到党员干部职工捐款2090元,此笔捐款将由我所办公室统一送交市民政局,用以帮扶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为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