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召开健康细胞示范创建活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点击次数:757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召开健康细胞示范创建活动培训会

(2017-5-17)   Hits:552

5月11日上午,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在红会医院学术厅召开“健康细胞”示范创建活动培训会,创建“健康细胞”示范点的6个区县的健教所所长、科长、专干和各示范点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陕西省宣教中心项目办主任李颖林应邀参加会议并进行培训,市健教所党总支书记王飞主持会议。

会上,王飞书记介绍了“健康细胞”示范创建活动的背景和前期基线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国家发展规划、省市政府重视和人民群众关心等3个方面强调了此次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李颖林主任作了精彩的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健康促进试点建设的基本路径是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提升行业服务、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提出要将解决健康问题作为创建的最终目的。针对健康社区(村)、健康学校、健康企业3种不同的评价指标体系,李主任运用生动案例和实践经验,引导参会学员透彻理解指标要求和主动思考现实问题。会后,李主任回答了学员提问。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全面了解“健康细胞”示范创建活动的建设意义和实施安排,也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开阔思路范围,有助于今后“健康细胞”工作更好开展。

来源:健康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