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健康教育下基层 热情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7/03/07) 来源:点击次数:734

健康教育下基层 热情服务暖民心

(2017-3-7)   Hits:384

为加强农村居民健康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形成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根据西安市关于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相关文件的要求,2017年2月10日,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在王飞书记带领下, 组织7名专业人员参加了在阎良区关山镇开展的卫生三下乡活动。



此次三下乡活动受到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吴健、阎良区区委书记王凤萍及市文明办、农林委、市科技局、司法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吴健部长宣布活动启动。市卫计委王红艳副主任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向市、区领导介绍了我所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我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咨询指导等活动为群众提供服务。共向阎良区关山镇群众捐赠发放价值2万余元的宣传资料,其中包括《公民健康素养读本》300本、健康手册《你该知道的》100套、《关爱女孩》年历500份、《送烟等于送危害》宣传画500份以及大受群众欢迎的健康环保袋300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500余人,我所精心制作并展出的《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展板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

此次三下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为提高广大农村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普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