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赴周至县开展对口帮扶健康教育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健康教育部点击次数:1848

2020年8月26日,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健康教育部主任唐红带领相关业务人员赴周至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对全县乡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科长及健康教育专干进行健康教育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教育项目,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贫困地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并对周至县2019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数据及资料进行了复核。


  唐红主任对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教育项目如何规范开展进行了培训。同时对贫困县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中的质量控制及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胡军霞对在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中,如何规范开展抽样,画图列表的方法等进行了培训。


  吴亚琼运用实例对在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中,如何规范开展现场调查及KISH表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进行了现场演练,对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的关键环节和方法做到人人过关、人人掌握。


  培训会内容实用丰富,课堂气氛活跃,参会人员都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此次培训为周至县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