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点击次数:1916

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为全面落实中省市委的部署和委党委的安排,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遏制工程建设、矿产开发领域腐败问题,2020年6月5日上午,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对健教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会议由吴坚所长主持,党总支书记王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周汶副所长宣读了市健教所党总支《关于成立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吴坚所长就签订承诺书作了说明,同时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我所虽然没有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等问题,但是还是有部分科室存在有批量印刷等工作,还存在有资金上的支出,这些科室尤其要注意,一定要按照委党委的安排,认真自查自纠,汲取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筑牢思想上的反腐防线。


王飞书记最后强调:一是全体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二是通过专项整治活动,梳理所里相关的规章制度并进一步完善,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按照委党委的安排和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夯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对照负面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堵塞制度漏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四是要把党纪法规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深入学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以案为戒,增强对法纪的敬畏,做到讲原则、讲操守,坚决遏制插手工程建设、招投标等腐败问题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廉洁和谐的人际关系。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