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全体党员干部 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鼓干劲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点击次数:913

10月25日下午,根据卫计委党委和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部的安排,我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中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讲话精神和健康报社论《为人民谋幸福是不变的初心》。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健康中国战略的新要求、新任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


我所党总支部书记王飞在会议发言中指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要求,就是要立足本职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具体事,开展好每一项工作。他号召全所党员干部要以习总书记十九大中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讲话精神为契机,“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为百姓的健康服务,为打造健康中国,健康西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学习中要加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进一步学习领会,自觉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爱岗敬业,完成好上级领导机关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健康陕西,健康西安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