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决不饶恕》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点击次数:797
 

为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017年7月6日下午,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决不饶恕》。

从一起看似简单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和涉案官员在医院跳楼自杀为切入点,从刚开始的案件扑朔迷离,到省委巡视组在宁远市成立专项调查组后拨丝抽茧,专案组克服重重阻碍,不徇私情,刚正不阿,办案查案历经艰辛克服困难发现相关线索,最终贪官腐败分子被绳之以法。本片通过讲述了几位党员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丧失,贪欲膨胀,最后走向违纪违法犯罪的道路,受到法律严厉制裁,失去自由,家人受害,追悔莫及。

观影结束后,领导及中层干部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我所党总支及时召开座谈会专题讨论交流观影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难得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此案例为鉴,从中吸取教训,强化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牢底线意识,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影片中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就是“作为党员干部,党和人民赋予你的权利,你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果你想以权谋私,那么,党和人民决不答应。”从其中也使我们深刻的感受到我党对待腐败分子的态度——绝不饶恕。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