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市健康教育所网站! 网站邮箱 在线留言
您暂无未读询盘信息!

西安市健康教育所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健康你我他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卫计委薛林莉副主任莅临西安市健康教育所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问题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点击次数:916

7月7日上午,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薛林莉、市卫计委妇幼健康处处长党曦虹、基层卫生处秦钊同志代表委党委莅临我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问题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由我所党总支书记王飞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薛林莉副主任在此次提醒谈话中强调,大家要深刻汲取陕西省卫生系统发生的商业贿赂典型案件和上海湖南两地六家大型医院医生收受回扣事件的教训,认清当前形势,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吸取教训,一定要引以为戒,洁身自好,领导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要认清当前的反腐形势,要和健康教育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好反腐败工作;三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好权力关;第四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好权、钱、人;第五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知荣辱明是非,每个干部要把好亲情观、交友观、价值观。

最后,王飞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讲到薛主任的谈话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充分体现了委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重视和对我所的关心,我们一定要谨记并领会薛主任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让党员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防微杜渐,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和权力监督,尽快完成我所内控的各项制度,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把笼子扎细扎牢,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来源:办公室供稿